還好有工作可以讓我躲避家庭現在才慢慢明白蓮說的「一定要有一個工作,可以讓妳暫時做回自己...忘記惱人的家庭瑣碎」不知道......不是酒店兼職這個家不好 就只是會要人繃緊神經是因為它還不是"我的"家嗎?即使 用盡最大的努力要讓自己趕快適應一個完全不同模式的家庭好酒店經紀難過~雖然他們疼惜我 可是 還是有種莫名的壓力  讓我喘不過氣還好 有個工作可以讓我躲進去 避一避有時 真的寧願待在工酒店打工作裡  重覆那些繁雜的每一步就算累人 也沒感覺了因為 那比心裡壓力磨人的層級淺多了~~~~~~~~~~~~~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20hbfo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